小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,
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。
當他到教堂時,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。
『神父,我有罪。』
『是的孩子,告訴我你做了什麼,上帝會釋免你的。』
『神父..我小時候..看見一隻小母狗..而且路上沒有人..
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..』
『嗯..這沒關係..你那時還小..不懂事..小 Case』
『神父,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,
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。 昨天,我去她家找她時,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,
所以我和她妹妹上床了。』
『孩子,這是不對的,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。』
『神父,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,
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沒有其他人在那兒,
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。』
『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。』
『神父,上個月以前,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,
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,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。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『神父? ......... 神父? 』
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,
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那兒..
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。
『神父?你在那裡?』他找了又找,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。
『神父,你為什麼躲在那裡呢?』『抱歉..孩子,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......』

體驗異國頂級 泰式按摩 舒壓 spa 不必在出國,更不必花大錢在人擠人的排隊等待 泰式按摩,現在只要您到
普吉島 泰式按摩 舒壓館,即可享受到頂級的泰式舒壓spa,在不經氣中一個讓您輕鬆舒
壓無負擔的地方~02-29263816,來店請先預約,以免擔誤您寶貴的時間~!!!!!
普吉島 泰式按摩 永利店祝您: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心~!!!!
在工作壓力與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您是否對一切事物感到提不起勁呢…?不妨放慢腳步
讓自己沉浸在一個泰式風情的頂級泰式按摩舒壓spa中,讓您放鬆在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舒壓spa中,
普吉島 泰式按摩 舒壓館給您最頂級的舒壓享受、最清幽的 泰式按摩 舒壓環境、最平價的消費價格
、來趟普吉島讓您體驗身、心、靈的泰式按摩舒壓愉悅感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和普吉島泰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