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祕/韓流生活超夢幻?女子告白:若能重來,絕不嫁

NOWnewsNOWnews2012年11月16日 下午12:20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些年來,隨著韓流不斷吹向越南、泰國等國,這些國家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被韓劇中浪漫的愛情故事、舒適的生活環境所吸引,很多女孩夢想著嫁到南韓去,過上美好的幸福生活,然而夢想與現實總是存在差距。

南韓《東亞日報》14日刊登專文《在南韓男人是王》。一個嫁到南韓的泰國媳婦,講述了她跟南韓男人跨國婚姻中的點點滴滴。

「我2004年5月1日來到了南韓。之前從未想過會漂洋過海嫁到南韓。之前有個妹妹嫁到了南韓,去她家玩的時候遇到了現在的丈夫,現在想來與他相遇也許就是命運,然而如果結婚前對南韓文化有所了解的話,我百分之百不會嫁給南韓男人。」

 

「在南韓,吃苦受累的總是女人。因為在這裡,男人就是王。他們對洗衣服、洗碗、扔垃圾等家務活總是袖手旁觀。當我一個人手忙腳亂做晚飯的時候,他總是懶散的躺在沙發上,手拿遙控器時不時轉台。做好晚飯後,我叫他吃飯,有時候可能沒有用敬語,他就會訓我:叫老公吃飯得溫柔點」。

 

「平常老公也不陪我去菜市場買菜,獨自一人拎著各種各樣的菜。有時,他突然想起要吃什麼或要喝酒就打電話給我傳達命令, 回來的時候買點啤酒。他從來不會考慮啤酒那麼重,我一個女人拿起來多麼不容易。」

 

她說,南韓的家庭文化和泰國比起來差別很大。在泰國,通常是夫妻兩人一起做家務。「我爸爸做飯就非常好吃,即使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子,回到家後也會很用心的做飯給家人吃。在泰國,夫妻兩個人相互幫扶,但南韓的文化中,大男子主義思想根深蒂固,什麼也不幫妻子做。老公在外面工作很辛苦,這我知道,但即使那樣,回到家,看我做飯時,哪怕只是隨便幫個忙我就心滿意足,會很開心。」

 

另外,她還說老公周末時也不陪她跟孩子,「剛來南韓的時候,我精神壓力很大。在泰國的時候家中有車,有想去的地方就去。來到南韓後,由於語言不通,很多事情想做做不了,讓人很鬱悶。心難受的時候,兩三天都不會和老公說話,有時候覺得很累,獨自一個人躲在角落流眼淚。」

 

「了解南韓文化後,我發現不只是像我這樣的外來媳婦,南韓女人也都一樣,女人什麼活都幹,家務、孩子教育都是妻子的事。即使在外工作的白領女性回到家也要無條件的做家務,南韓女人真的很了不起,應該給她們鼓掌!」

活動內容

普吉島永利店:泰式按摩      兩人同行每1人95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式精油舒壓  兩人同行每1人1299

普吉島農安店:泰式按摩      兩人同行每1人95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式精油舒壓  兩人同行每1人1299

普吉島蘆洲店:泰式按摩    兩人同行每1人950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式精油舒壓  全天每1人1399

 

以上活動限同時消費同一種類
各家活動內容不同以各店家為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行 950 精油 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和普吉島泰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